人民網
人民網>>區塊鏈

北航教授伍前紅:區塊鏈將會改變所有關系

2018年10月23日17:19 | 來源:人民網-區塊鏈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0月23日電 今天,2018人民網區塊鏈技術秋季論壇在北京舉辦。期間,與會嘉賓就如何破解區塊鏈應用落地難題,讓區塊鏈技術真正助力實體經濟進行了探討。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伍前紅提出,區塊鏈解決的問題不僅是公信力,還有利益和價值。區塊鏈目前的問題在於各自為政,沒有形成互補﹔其次由於技術上的一些問題,區塊鏈和現實生活沒有打通。

伍前紅談到,區塊鏈可以通過密碼技術來保証系統的安全。但同時,由於部分技術不是被嚴格証明過的,也存在一定的風險。

區塊鏈最大的機會在於它是一個革命性的技術。隻要參與其中,會把你帶上一個未來的世界。伍前紅說,區塊鏈會給從業者帶來更多機會,在傳統領域的平台、技術已經飽和。區塊鏈將會改變所有關系,改變利益。

(責編:黃玲麗、張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