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區塊鏈

360安全高雪峰:以創造未來為信仰

2018年10月23日18:10 | 來源:人民網-區塊鏈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 以“賦能治理現代化、構建產業新格局”為主題的2018人民網區塊鏈技術秋季論壇在北京舉辦。360安全信息安全部負責人高雪峰針對區塊鏈和治理現代化問題提出自己觀點。

高雪峰表示,從技術發展角度來講,區塊鏈不是新技術,是把很多的技術進行組織。在發展的時候,除了區塊鏈以外,還有其他很多技術發展,比如萬物互聯、IOT。它們和區塊鏈有很多聯動的地方,這是可以展望未來的很好前提。

高雪峰還表示,大家對區塊鏈的認知不一樣,有些人是堅定的區塊鏈信仰者,認為區塊鏈一定會改變世界,還有一些人認為,區塊鏈是忽悠的,只是以數字貨幣為主的體現方式,是騙人的。大家觀念不一樣,最主要是要看問題的角度,不代表誰的觀點一定對,或者一定錯。我們做技術的人,做安全的人,有很強的創新性。我們更信奉一句話,我們不去預測未來,而是更多創造未來,這是我們做技術的信仰。

(責編:韓穎、張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