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區塊鏈>>區塊鏈頻道

十六人獲聘人民創投區塊鏈研究院特聘專家

2018年10月23日10:59 | 來源:人民網-區塊鏈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 今天,在北京舉辦的2018人民網區塊鏈技術秋季論壇上,十六人獲聘人民創投區塊鏈研究院特聘專家。人民創投區塊鏈研究院是於今年6月正式成立的。

十六名獲聘專家分別為:

據了解,作為深度參與行業建設的平台,人民創投區塊鏈研究院邀請了國內知名科研機構和產業企業中的主要科研帶頭人,組成專家委員會。他們將為研究院的各項工作給予專業的支持,促進研究院為政策、技術、應用創新做出更多的研究與嘗試。

此前,人民網總裁葉蓁蓁在人民網區塊鏈技術夏季論壇上表示,區塊鏈目前泡沫已經得到一定遏制,區塊鏈思維至少可以提煉出三個關鍵點:技術架構的可靠性﹔分配過程的公平性,成員行為的規范性。

同時葉蓁蓁認為,區塊鏈技術目前最大的意義在於它的運行機制。通過技術的精巧組合,完成資源的公平分配,從而確保成員的行為規范,給我們看問題想辦法提供全新的切入角度和思考路徑。

在今天論壇上,葉蓁蓁表示,未來,人民網將著眼於服務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從產業發展的關鍵環節入手,把滿足黨政部門在區塊鏈領域的有關需求作為重要的工作方向,聯合國內頂尖科研機構、大型互聯網公司和知名產業園區,為黨政部門提供高質量的政策咨詢、技術應用、人才培訓以及產業與資本對接等服務,希望得到社會各界更加廣泛的支持。

(責編:黃玲麗、張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