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區塊鏈

可信區塊鏈推進計劃發布《區塊鏈司法存証應用白皮書》

2019年06月17日10:22 | 來源:人民網-區塊鏈頻道
小字號

2019年6月14日下午,可信區塊鏈推進計劃《區塊鏈司法存証應用白皮書》(以下簡稱《白皮書》)發布會在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簡稱“中國信通院”)召開。來自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天津市高級人民法院、山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北京互聯網法院,人民創投以及相關科技企業、行業協會專家和媒體代表約200人參加了發布會。

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總工程師陳奇偉參會並致辭。陳奇偉表示,使用新技術為司法業務賦能,是提高司法效率、降低司法成本的必然選擇。最高人民法院將持續加大科技建設力度,解決司法實踐中存在的痛點。陳奇偉表示,在司法行業應用區塊鏈技術,有現實基礎和長遠意義,《區塊鏈司法存証應用白皮書》的發布,對於行業應用探索具有重要的指導價值。

(責編:楊榮華、張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