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區塊鏈

深交所24日發布深圳區塊鏈50指數

2019年12月24日11: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小字號

 

深圳証券交易所於24日發布深圳區塊鏈50指數。公告稱,為反映深圳証券市場區塊鏈產業相關公司的表現,為投資者提供更豐富的指數化投資工具,深圳証券交易所和深圳証券信息有限公司定於2019年12月24日發布深証區塊鏈50指數。

指數代碼 指數名稱 指數簡稱 指數基日 基日點位
399286 深証區塊鏈50指數 區塊鏈50 2012年12月31日 1000

據深交所介紹,深証區塊鏈50指數以深交所上市公司中,業務領域涉及區塊鏈產業上中下游的公司為選樣空間,按近半年日均總市值從高到低排序,篩選排名前50名的股票構成樣本股。指數採用自由流通市值加權,於每年6月、12月的第二個星期五的下一個交易日進行樣本股定期調整。

上述指數均包括純價格指數和全收益指數,純價格指數通過深交所行情系統發布實時行情數據,全收益指數通過國証指數網發布收盤行情數據。

(責編:杜瑋(實習生)、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