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BIMG Institute在洛杉矶成立 聚焦区块链服务实体经济

2018年08月16日18: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小字号

8月11日,BIMG Institute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成立,将以发展区块链服务、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核心目标,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区块链技术融合,加快突破应用瓶颈进程。

活动中,加州参议员罗伯特·赫茨伯格、来自UCLA和IBM等机构的美方专家,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区块链研究专家们,分别就区块链技术、应用等话题展开探讨。

加州州议会参议员罗伯特·赫茨伯格表示,他和中国的交往很深,对中国经济以及科技趋势非常熟悉。他认为,区块链代表着未来,希望中美有机会在区块链领域进行更多交流。

BIMG秘书长丁来滨表示,区块链技术作为数字经济的底层支撑技术,有望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BIMG要发挥中美区块链技术交流的桥梁作用和关口作用,通过行业培训、多元交流,打造一个能够整合多方资源和信息的平台,同时做好信息和项目的把关,促进行业更加健康地发展。

(责编:杨荣华、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