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人民创投与迅雷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区块链实验室

2018年10月10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小字号

(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于2018年6月23日在京成立)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近期,人民网人民创投与迅雷集团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密切开展合作,推动区块链技术创新,促进区块链应用赋能实体经济。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下共建基础技术创新实验室,重点就区块链底层技术创新及应用开展联合实验,并定期发布研究成果。此外,双方还将搭建高层次行业服务平台,通过联合举办技术论坛、闭门研讨、应用大赛等线下活动,促进区块链技术交流和产业发展,支持相关团队和企业在区块链领域的创新创业。

人民创投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的定位是平台型研究机构。人民创投与迅雷共建的基础技术创新实验室是研究院第二个对外合作的专项实验室。人民网与迅雷集团具有不同的独特优势,双方形成合力,有望较快在区块链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方面取得新成果。

人民创投是人民网的投资平台和创投门户,已在区块链行业开展了多项布局,包括率先在中央媒体中开办区块链频道,成立区块链研究院等。按照规划,人民网人民创投将通过积极开展区块链研究工作,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培育优质项目,孕育投资机会。

(责编:张晨、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