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HTC区块链手机发布在即,噱头重炒还是真材实料?

2018年10月17日17:33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日前,HTC官方公告称将于本月22日发布其区块链手机HTC Exodus。

据Exodus官网显示,该手机将区块链技术整合其中,把DApps带入移动设备,使用多种协议以实现区块链之间的互通性,使每部Exodus手机成为区块链的一个节点。同时,这款手机将使用者的身份信息和数据存放在手机上而不是集中式云中以保护数据安全。

自2018年初,区块链热潮掀起,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区块链手机,糖果创世版区块链手机、长虹R8麒麟手机均主打挖矿功能,联想S5主打支付安全。而HTC也推出过U12主打区块链宠物游戏功能。

业内认为,手机企业试水区块链技术的背后是生存压力的加重。此次HTC发布区块链新机究竟是噱头重炒还是真材实料,有待时间检验。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