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北航教授伍前红:区块链将会改变所有关系

2018年10月23日17:19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23日电 今天,2018人民网区块链技术秋季论坛在北京举办。期间,与会嘉宾就如何破解区块链应用落地难题,让区块链技术真正助力实体经济进行了探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伍前红提出,区块链解决的问题不仅是公信力,还有利益和价值。区块链目前的问题在于各自为政,没有形成互补;其次由于技术上的一些问题,区块链和现实生活没有打通。

伍前红谈到,区块链可以通过密码技术来保证系统的安全。但同时,由于部分技术不是被严格证明过的,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区块链最大的机会在于它是一个革命性的技术。只要参与其中,会把你带上一个未来的世界。伍前红说,区块链会给从业者带来更多机会,在传统领域的平台、技术已经饱和。区块链将会改变所有关系,改变利益。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