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大唐网络蔡春:应关注原生数据的可信度

2018年10月23日17:48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23日电 今日,2018人民网区块链技术秋季论坛于北京举办。期间人民网区块链频道宣布成立,与会嘉宾也就如何破解区块链应用落地难题,让区块链技术真正助力实体经济进行了讨论。

大唐网络区块链负责人蔡春认为,和区块链技术难题相比,大家思维方式的转变更为重要,需将思维转变到区块链这个新时代。其次商业模式的重构对区块链也是一个很大的阻碍。最后,应关注原生数据的可信度。原生的契约精神,对原生数据的采集及处理,在区块链落地过程中都是很大的挑战。

“区块链的今天可能更像2000年初甚至更早的互联网的时期”。蔡春说,任何新技术从零到有,从有到壮大的过程中,需要关注第三方服务商、会议和培训。随后她提出,公链及公链背后的相关技术具有最大价值。同时,区块链还需要解决协作问题、利益问题和找到有效的实现路径,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调整。

(责编:韩颖、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