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360安全高雪峰:以创造未来为信仰

2018年10月23日18:10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以“赋能治理现代化、构建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2018人民网区块链技术秋季论坛在北京举办。360安全信息安全部负责人高雪峰针对区块链和治理现代化问题提出自己观点。

高雪峰表示,从技术发展角度来讲,区块链不是新技术,是把很多的技术进行组织。在发展的时候,除了区块链以外,还有其他很多技术发展,比如万物互联、IOT。它们和区块链有很多联动的地方,这是可以展望未来的很好前提。

高雪峰还表示,大家对区块链的认知不一样,有些人是坚定的区块链信仰者,认为区块链一定会改变世界,还有一些人认为,区块链是忽悠的,只是以数字货币为主的体现方式,是骗人的。大家观念不一样,最主要是要看问题的角度,不代表谁的观点一定对,或者一定错。我们做技术的人,做安全的人,有很强的创新性。我们更信奉一句话,我们不去预测未来,而是更多创造未来,这是我们做技术的信仰。

(责编:韩颖、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