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区块链频道

十六人获聘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特聘专家

2018年10月23日10:59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今天,在北京举办的2018人民网区块链技术秋季论坛上,十六人获聘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特聘专家。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是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的。

十六名获聘专家分别为:

据了解,作为深度参与行业建设的平台,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邀请了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和产业企业中的主要科研带头人,组成专家委员会。他们将为研究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专业的支持,促进研究院为政策、技术、应用创新做出更多的研究与尝试。

此前,人民网总裁叶蓁蓁在人民网区块链技术夏季论坛上表示,区块链目前泡沫已经得到一定遏制,区块链思维至少可以提炼出三个关键点:技术架构的可靠性;分配过程的公平性,成员行为的规范性。

同时叶蓁蓁认为,区块链技术目前最大的意义在于它的运行机制。通过技术的精巧组合,完成资源的公平分配,从而确保成员的行为规范,给我们看问题想办法提供全新的切入角度和思考路径。

在今天论坛上,叶蓁蓁表示,未来,人民网将着眼于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入手,把满足党政部门在区块链领域的有关需求作为重要的工作方向,联合国内顶尖科研机构、大型互联网公司和知名产业园区,为党政部门提供高质量的政策咨询、技术应用、人才培训以及产业与资本对接等服务,希望得到社会各界更加广泛的支持。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