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迅雷发布2018年Q3财报 区块链布局加快

2018年11月15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据环球网昨日晚间报道,迅雷正式发布了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总营收连续3年同比上涨。

根据财报披露,迅雷持续对区块链业务进行了战略部署,在近期达成了多项重量级合作,并且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表示:“2018年第三季度是迅雷持续发展和转型的一个季度。在本季度,我们增加了对共享计算和区块链的投资,加深了与企业合作伙伴的战略关系。我们相信区块链是一种能够改变我们生活的技术,我们将致力使区块链技术以更简单且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应用在不同领域。”

同时陈磊也指出:“结合过去的历史经验,任何技术突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创新给我们带来了挑战和机遇。近期我们看到在区块链领域,投资者和消费者的热情都有所降温。但长远来看,我们对区块链技术的未来发展前景仍充满信心。”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