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普华永道与挖矿巨头BitFury合作于俄罗斯创建区块链加速器

郑焱璐
2018年12月14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普华永道12月13日发布新闻稿称,普华永道已与矿业和区块链软件公司Bitfury Group合作,为俄罗斯的企业创建了一个区块链加速器。

新闻稿显示,普华永道已将Exonum (Bitfury用于构建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开源框架)用于教育课程和研讨会。

消息指出,新加速器的主要目标是满足这家咨询巨头在俄罗斯的企业客户的“当前需求”。普华永道俄罗斯分公司IT咨询经理维克多?内林(Victor Nelin)表示,未来几年,BitFury和普华永道将向不同行业的公司提供“全新的”产品。

普华永道方面认为,区块链可以“彻底”改变现代经济,通过业务流程的自动化,降低人员和基础设施成本。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