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LinkedIn报告:区块链开发者成美国增长最快的新兴职业

郑焱璐
2018年12月14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LinkedIn于12月13日发布的《2018年美国新兴就业报告》显示,区块链开发者已成美国需求增长最快的新兴职业。

报告指出,过去12个月,区块链开发者的岗位需求增加了33倍,需求最大的城市是旧金山、纽约和亚特兰大。区块链开发职位的空缺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以及互联网行业,区块链开发者供职的企业主要包括IBM、Consensys和Chainyard。

另外据外媒报道,Facebook的职业页面上同样列出了过去3周内与区块链相关的5份新工作。Facebook在区块链工程师的职位描述中,将此岗位标记为技术和智力上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将产生巨大的全球性影响”。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