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区块链应用蓝皮书(2019)》征集优秀案例

2019年02月15日09:23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人民创投区块链研究院拟通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于2019年上半年出版《区块链应用蓝皮书:中国区块链应用发展研究报告(2019年)》(以下简称“蓝皮书”),全书共分为总报告、技术篇、行业篇、产业与市场篇、专题篇、案例篇等七个部分。

《区块链应用蓝皮书(2019)》编著启动仪式

为全面呈现我国区块链技术发展成果,深入分析区块链技术应用现状,蓝皮书编委会将公开征集优秀案例并编入案例篇,欢迎各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申报!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9年3月31日

【征集对象】

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个人

【案例要求】

1. 已完成落地的区块链技术应用项目;

2. 针对各领域现存问题、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解决方案。

【申报要求】

1. 申报主体为单位的,需依法注册设立;申报主体为个人的,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法律,且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 申报案例不得抄袭他人或单位成果,所涉及的技术、方案、产品等不得存在侵权行为。

3. 申报案例应符合我国现行法律要求。

【申报方式】

1. 下载并填写《<区块链应用蓝皮书(2019)>案例申报表》(单位申报需加盖公章,个人申报需本人签字。)

2. 提交填写完毕的《<区块链应用蓝皮书(2019)>案例申报表》电子版、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个人申报还需提交本人最高学历证明、在职证明、身份证扫描件)。

联系人:思二勋

电   话:010-65363467;18192420929

人民网人民创投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

附:《区块链应用蓝皮书(2019)》案例申报表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