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埃森哲联合万事达、亚马逊推出基于区块链等技术的“循环供应链”

郑焱璐
2019年02月26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当地时间2月25日,埃森哲联合万事达、亚马逊推出一种“循环供应链”,基于数字身份,支付和区块链等技术,直接奖励小规模种植者和供应商的可持续行为。

该供应链旨在通过结合区块链,数字身份和支付技术,允许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做出更可持续的选择,并向生产商直接支付“小费”,对其进行经济回报。

通过使用分布式总账解决方案,“循环供应链”可以为大型全球企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提供新机制,以跟踪小型原始生产商的复杂供应链,确保整个供应链的透明度和产品的真实性。

埃森哲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区块链负责人David Treat表示,在“循环供应链”中应用区块链可以让商业行业重新思考全球供应链。

(责编:郑焱璐、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