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分布式账本技术助力瑞士金融科技市场增长62%

黄玲丽 实习生 刘扬
2019年03月05日20:33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卢塞恩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Lucern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and Arts)发表最新研究,指出瑞士金融科技市场在2018年增长了62%,金融科技公司中的分布式账本(DLT)公司数量增长了三倍。

这份名为“2019年IFZ金融科技研究”的报告显示,在全球范围内,苏黎世和日内瓦仍然分别排在金融科技最佳城市的第二和第三位,瑞士金融科技行业较上年增长62%,而对这一增长贡献较大的是分布式账本公司数量的三倍增长。

根据报告,与2017年的220家公司相比,瑞士在2018年拥有356家金融科技公司,包括122家分布式账本技术公司,66家投资管理公司,56家银行基础设施公司,42家存贷款领域公司,36家支付公司,34家咨询分析公司。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