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全国人大代表罗霞:加强区块链等供应链智能化技术在农村物流中的应用

黄玲丽 实习生 刘扬
2019年03月12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农业农村问题一直都是国家战略的重中之重,今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罗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农村振兴是今年党中央非常重要的战略部署,与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紧密相关,要加强区块链等供应链智能化技术在农村物流中的应用。

罗霞指出,我国农村地区传统散落居住、零碎化耕种的特性给农村物流组织管理带来了许多困难。她提出,要加强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供应链智能化技术在农村物流中的应用,发展具有协同效应的农村物流供应链公共平台,实现农产品信息数据的正向追踪和逆向溯源,为农产品的生产、检测、周转、销售、品控、管理等提供智力支持。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