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美国在线支付巨头PayPal投资区块链创企

黄玲丽
2019年04月03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据外媒4月2日报道,美国在线支付巨头PayPal参与了2015年成立的区块链数字身份应用创企剑桥区块链(Cambridge Blockchain)的A轮融资,这是PayPal首次涉足区块链投资。

PayPal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我们相信这项投资可以使包括PayPal在内的许多金融服务公司收益,也能促使我们在区块链技术上尝试更多的合作。”

早在2016年6月,PayPal就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用于处理加密货币交易的专利,2018年3月,PayPal又提交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新专利。PayPal称自己是首批支持商家接受比特币的支付公司之一。此外,2018年12月,PayPal还面向员工推出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奖励体系。

(责编:黄玲丽、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