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发布《区块链司法存证应用白皮书》

2019年06月17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2019年6月14日下午,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区块链司法存证应用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发布会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召开。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北京互联网法院,人民创投以及相关科技企业、行业协会专家和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发布会。

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总工程师陈奇伟参会并致辞。陈奇伟表示,使用新技术为司法业务赋能,是提高司法效率、降低司法成本的必然选择。最高人民法院将持续加大科技建设力度,解决司法实践中存在的痛点。陈奇伟表示,在司法行业应用区块链技术,有现实基础和长远意义,《区块链司法存证应用白皮书》的发布,对于行业应用探索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责编:杨荣华、张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