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初评结束 40支参赛队伍将会师杭州

2019年07月0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2019年6月27日,由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以下称:论坛)组办的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的初评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评审邀请了来自政府、研究机构、企业的11名专家。评审专家从技术先进性、应用价值、文档完整性和可推广水平四个维度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40个项目进入复评阶段。

本次入选的40个参赛作品覆盖《中国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发展白皮书(2016版)》中重点介绍的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公益文化、社会娱乐、教育就业、智能制造六大领域,部分参赛作品也涉及到监管科技、医疗健康、生活服务等领域。

在本次入选的40家参赛团队中,15支团队来自北京、7支团队来自上海、6支团队来自广东,其他12支团队分布在江苏、浙江、天津、山东、辽宁、陕西和重庆。

以上40个参赛作品将参加2019年7月17-1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的现场开发和路演环节。

本次大赛有助于构建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创新平台、产业应用平台和资本对接平台,加速推动我国区块链专业人才培养、应用项目落地、开源社区建设和生态的形成,对我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暨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成果发布会

为积极培育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营造我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的支持和指导下,论坛定于2019年7月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主题为“标准引领 应用创新”的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暨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成果发布会。

时间:2019年7月19日 全天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 多功能厅

参会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编:黄玲丽、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