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复评结果公告

2019年07月18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区块链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复评结果公告

2019年7月17日,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复评工作顺利结束。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剑云,杭报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长征等领导出席复赛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区块链研究室主任李鸣主持了本次活动。

秦剑云主任认为,本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是区块链科技和数字领域发展的重要活动,希望借此活动,发掘更多优秀的项目与团体,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产业应用的融合创新。

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剑云

刘长征副总经理表示,杭报集团不仅投资成立了全国首家区块链官方媒体火鸟财经,还致力于通过华媒智谷打造杭州数字经济集聚区,努力把区块链产业建设成为杭州数字经济的新动能、新平台、转型升级的新载体。

杭报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长征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的11名专家作为复赛评委,专家列表如下: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复赛合影

赛前来自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的郝玉琨作为评审组长宣布了复赛的评审规则。评审专家从区块链功能完备性、安全性、程序执行效率、可扩展性、代码可读性、技术先进性、应用价值、可推广水平8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一分析、讨论和确认,最终评选出20个项目进入决赛。

以上20个团队将参加2019年7月18日的决赛,决赛将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团队,并在2019年7月19日的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暨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成果发布会上发布。

参会报名扫描上方二维码

(责编:余婧瑶(实习生)、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