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区块链

第四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复评结果公告

2020年07月30日17:34 | 来源: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
小字号

2020年7月29日,第四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复评工作顺利结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区块链研究室主任李鸣主持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的15名专家作为复赛评委。

复评结果

第四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复赛合影

赛前来自上海万向区块链股份公司的郝玉坤作为评审组长宣布了复赛的评审规则。评审专家从功能、性能、安全性、可靠性、代码规范性、技术创新性六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一分析、讨论和确认,最终评选出20个项目进入决赛。

以上20个团队将参加7月30日的决赛,决赛将评选出本次大赛的获奖团队,并在7月31日的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成果发布会上发布,获奖团队同时获得参加8月1日资本对接会的资格。本次大赛的决赛、成果发布会、资本对接会将由央视网和B站全程直播。

视频直播+报名参会

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暨

第四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成果发布会

为进一步培育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推动我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联合相关单位举办主题为“标准引领,开源创新”的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成果发布会。

时间:2020年7月31日 全天

地点: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多功能厅

参会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编:张宏莉(实习生)、王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